注册开曼公司

本站提供如何注册开曼公司,注册开曼公司流程,代办注册开曼公司多少钱等相关问题的解答、咨询和帮助.

避税天堂成泡影,开曼群岛须交所得税

相关业务介绍
避税天堂成泡影,开曼群岛须交所得税

    据了解开曼群岛将实施史无前例的所得税,虽然一切还有变数,但该岛最知名—也可说是最恶名昭彰的「避税天堂」封号,恐怕已经受到打击。

    开曼群岛总理布西(McKeevaBush)7月25日宣布将对被外派来的外籍员工课徵10%所得税,以充实国库。布西不愿称之为税,而称它是「社区改善费用」,适用於年收入超过3.6万美元的外派外籍员工(约5,875人),9月1日起生效。

    布西日前表示愿意重新考虑外籍员工的「社区改善费用」,但即使这项措施胎死腹中,社会已经浮现对立。反对者主张,课税将冲击到该岛赖以维生的金融服务和观光业。

    官方数据显示,去年3月底止在开曼群岛注册的企业一共9万1,712家。截至6月底止,共有235家银行(包括全球前50大银行)、758家保险公司领有执照。(R01)

上一篇:注册开曼公司好处及其特色

下一篇:成立开曼公司四大优势分析



“避税天堂成泡影,开曼群岛须交所得税”相关信息

代办注册开曼公司联系方式
注册开曼公司第一品牌
开拓欧洲市场首选注册开曼公司
其它地区注册公司